云鸽咕咕咕咕咕

我的产品都是很好的孩子,别把他们当工具人谢谢

治哥不要啊!(名场面)

突然想写个名场面,于是我又来沙雕了

ooc警告,是真的ooc,完全崩坏的那种,我就是为了沙雕和迫害才搞的,图个乐呵





深夜,宿舍的小窗子里透出光亮,屋内三个人坐在沙发上喝酒。

独自坐在一旁的芥川很快就醉了,边挥舞着手脚,嘴里一边叫嚷着

“喝,再喝!再喝——额——再喝!”

旁边沙发上的太宰和敦一起笑他。太宰背靠着沙发,带着微微醉意,指着耍酒疯的芥川,乐呵着和敦说:“你看这个芥川,才喝几罐就醉了。真的太逊了。”

敦刚咽下一口酒,闻言得意的举着酒也指了指芥川,嘲笑着附和道“这个芥川就是逊啦!”

说着又喝了一口酒,旁边太宰的眼神却有点变了,他收了点笑意,扭头看向敦,逐渐靠近,一脸意味深长地问他

“嗯?听你那么说,你很勇喔?”

敦在茶几上放下酒杯,然后瘫在沙发上,略带得意地指着自己笑道:“开玩笑!我超勇的好不好,我超会喝的啦!”

“超会喝,很勇嘛,”太宰带着一脸莫名的笑意又拍了拍敦的大腿“身材不错喔,蛮结实的嘛。”

敦直接推开太宰放在自己腿上的手,往后坐了坐,脸皱成一团有点慌乱的说道:“治哥,你干嘛啊~!”

太宰不为所动,还是带着那一脸莫名的笑意“都几岁了,还那么害羞,”说着,他又靠近了敦“我看你,完全是不懂喔?”

敦还是紧贴着沙发的边缘,闻言迟疑着有点结巴的问他“懂,懂什么啊?”

“你想懂,”太宰扭头看向自己的房间,对着敦循循善诱道“我房里,有些好康的。”

敦眼前一亮,却还是有点警惕的看着太宰

“好康?是新口味的茶泡饭哦?!”

太宰笑着摇头否定“什么茶泡饭,比茶泡饭还刺激!”说着他又上下扫了敦一眼“还可以教你,登dua♂郎哦。”

“登dua郎?”敦还是有点迟疑。太宰却不给他拒绝的机会,拉起他就往自己的房间走。

“对啊,来啦,来看就知道啦!”

敦一脸不情愿的被拉了起来,嘴里还嚷着“诶,治哥,治哥,酒!”

两人路过正躺在沙发上睡过去的芥川。此时的敦并不知道自己将要面临什么。

来到房间里,敦惊讶的发现墙上居然贴了好几张自己的照片。他又看向桌子,桌子上也有好多张自己的照片,看角度都是偷拍的。

敦被拉扯着在桌前坐下,惊讶的拿着自己的照片道“治哥,你怎么有好多我的照片喔?”

“诶呀,那个没什么。来看这个好康的!”

说着太宰按下了电脑的播放键。接下来播放的画面让敦的脑子里一片空白,等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的脸烧的滚烫。

他捂着自己的嘴,坐着椅子往后退,有点惊恐地问:“治哥,这是什么?”

太宰却并不回答,一脸不怀好意的笑着靠近他,嘴里还调戏着“诶哟,你脸红啦?来,让我看看。”

说着他将手向下伸去。

敦惊恐的想要阻止太宰的动作,大喊着“不要啦,不要啦!”

他一下子从椅子上站起来,退后几步,害怕又生气的看着面前的太宰“治哥!你干嘛!”

太宰移开挡在面前的椅子,上前几步,又想继续之前未得逞的事。

“让我看看你发育正不正常啊!”

“治哥,不要啦!!”敦用尽力气一把推开太宰,大喊着希望能有谁来阻止一下太宰。

但芥川已经喝醉睡着了,所以现在他注定在“治”难逃。

太宰被这么一把推开,反而平静了下来。他拆下手上的绷带,气势瞬间大变。太宰扭头看向敦,一脸威胁道:“听话,让我看看!”

“不要!”一声拒绝说的掷地有声,但治哥直接上去打了一拳,将敦打到在床上,紧接着对敦上下其手。

“治哥不要!治哥不要啦!”

敦无助的喊着,却只能注定难逃一“治”。

一夜过后,敦赤着身子抱紧枕头瑟瑟发抖的靠在角落里,太宰在一旁斯条慢理的穿好了衣服,嘴里吐出了威胁的话:“这件事,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秘密。你最好不要给我告诉任何人!如果你要说出去,”他又扭过头看向敦“就给我小心一点。我知道你在哪工作,也知道你什么时候工作。你最好给我好好记住,懂吗?”

敦并不回答,只是又抱紧了身前的枕头,把头埋下去,留下了悔恨的泪水(误)
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好了,台词都是我从原视频搬来的,有些地方稍微改了一下点。但其实感觉这个更适合“芥哥不要啊”,是我私心搞太敦( ‘-ωก̀ )

点的文周末再写,所以会写的有点慢,别嫌弃就好




评论(4)

热度(50)